百思买全渠道表现的 3 个关键

时间:2022-03-25 14:40:04来源:
导读 百思买首席执行官科里·巴里 (Corie Barry)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第四季度,我们推动了几乎所有领域的客户满意度指标的同比改善,特别是

百思买首席执行官科里·巴里 (Corie Barry)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第四季度,我们推动了几乎所有领域的客户满意度指标的同比改善,特别是在店内、在线和聊天体验方面。”

“第四季度 164 亿美元的销售额受到比预期更受限制的库存的影响,包括一些高需求的假日商品,以及由于 Omicron 引发的人员配置挑战导致 1 月份商店营业时间暂时减少,”Barry 继续说道。“我们正在刻意投资于我们的未来并进一步提升我们的竞争差异化,正如预期的那样,这影响了我们第四季度的盈利能力。最大的投资领域是我们的新会员计划、技术和百思买健康,这些都是我们未来增长潜力的核心。”

百思买的可比销售额增长 10.4%,高于去年的 9.7%,过去两年收入增长 81 亿美元。Berry 说,在线销售几乎占国内收入的 40%,但百思买的假日交货时间达到了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将产品运送到客户家中的速度比去年和两年前快了 25% 以上。

百思买首席财务官马特·比卢纳斯 (Matt Bilunas) 表示:“在 23 财年,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我们的未来,以实现长期增长,从而利用我们的优势地位。

随着百思买寻求巩固其优势,以下是该零售商在其 2022 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注意到全渠道表现强劲的三个领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