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oo 亏损加速至 2.98 亿英镑

时间:2022-03-23 14:57:44来源:
导读 外卖配送专家 Deliveroo 在向其快速增长计划注入更多现金后,今年的税前亏损为 2 98 亿英镑。相比之下,2020 年亏损 2 13 亿英镑,

外卖配送专家 Deliveroo 在向其快速增长计划注入更多现金后,今年的税前亏损为 2.98 亿英镑。

相比之下,2020 年亏损 2.13 亿英镑,但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强调,它有一个长期的盈利计划。

该公司周四告诉投资者,其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即到 2023 年中期)实现核心收益的收支平衡。

2021 年的收入增长了 57%,达到 18 亿英镑,这得益于销售交易的增长,整个业务增长了 70%。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快递公司还报告称,在订单数量增长 73% 的推动下,2021 年的交易价值增长了 67%,达到 66 亿英镑。

谈到过去一年的巨额亏损,该公司表示,它们是由对营销和技术改进的重大投资推动的,因为它在受到大流行限制的推动后寻求保持势头。

 Delivero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Will Shu 表示,公司 2022 年的指引反映了其对这些因素的谨慎态度,并将“继续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补充说他“对我们在财务上适应快速变化的宏观经济环境的能力充满信心”。他还表示,公司“在执行我们的战略方面继续取得良好进展”,他为公司的表现感到自豪,“对未来的机会感到兴奋”。

九年后,Deliveroo 目前与大约 160,000 家餐厅和杂货合作伙伴网站以及超过 180,000 名乘客合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