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 帮助 Volution 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时间:2022-03-23 14:55:42来源:
导读 在线电器零售商 AO 宣布将加强 Volution Group plc 的可持续发展雄心,因为其回收设施现在将提供两种不同形式的回收塑料,用于创建可

在线电器零售商 AO 宣布将加强 Volution Group plc 的可持续发展雄心,因为其回收设施现在将提供两种不同形式的回收塑料,用于创建可持续通风系统。

此举将帮助 Volution 更接近实现其在产品制造中使用 90% 回收材料的关键目标。在去年由于供应链问题而达到目标后,来自 AO 的这种新材料来源将使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家用通风风扇制造商更接近其承诺。

去年,AO 为 Volution 提供了来自大约 63,000 个回收冰箱的回收高抗冲聚苯乙烯 (HIPS),这些回收冰箱是从客户家中收集的,今后,该零售商还将提供回收的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 (ABS)。回收的 ABS 将用于生产一系列零件,包括通风和组件的风扇底盘,而 HIPS 将继续用于制造管道配件。

在 2017 年开设了最先进的回收工厂后,AO 现在通过其收集和回收服务回收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500 万台电器,客户和公众都可以预订将他们的电器带走进行负责任的处置.从旧冰箱收集的塑料在其塑料厂进行清洁和提炼成可重复使用的 HIPS 和 ABS。

这是 Volution 与他们的供应链合作以增加在其制造过程中使用新的和可持续材料的最新示例,作为具有环保意识的供应商,AO 热衷于支持这一点。

AO Recycling 的医学博士 Rob Sant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Volution 的合作帮助他们实现了到 2025 年在制造过程中使用 90% 再生塑料的目标。作为零售商,AO 希望为整个回收过程,从开始到结束,我们很自豪能够生产高质量的回收塑料,这些塑料可以很容易地用于新的长寿命产品。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我们的塑料回收厂,因为我们相信这是实现我们长期目标的关键。”

Volution Group 业务发展总监 Lee Nurse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 AO 合作,帮助我们将这种新的回收材料来源引入我们的设施。我们的采购团队继续推动我们的雄心壮志,让我们设施内 90% 的塑料来自可回收资源,即使全球供应链形势复杂,我们仍在朝着这一目标取得巨大进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