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Me向澳大利亚零售商开设了200,000家供应商

时间:2021-07-19 14:31:07来源:
导读 产品发现和采购平台 RangeMe 已全面向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更广泛的亚太地区的零售商推出其全球服务,使企业能够接触到 200,000 家国际供

产品发现和采购平台 RangeMe 已全面向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更广泛的亚太地区的零售商推出其全球服务,使企业能够接触到 200,000 家国际供应商。

许多企业已经在使用该服务,例如 Blooms the Chemist、Good Price Pharmacy Warehouse、Pet Circle 和 Pet Culture,并且现在能够在对更广泛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的时候采购新产品。

“对于这些零售商的买家来说,这将是一次变革性的体验,”RangeMe 首席执行官尼基杰克逊说。

“我们的使命一直是帮助零售商和供应商提高生产力并取得成功。世界变得更小了,但要建立强大的跨境买家和卖家关系仍然很遥远

“我们建立 RangeMe 以连接世界各地的买家和供应商。”

RangeMe 允许企业搜索和过滤他们想要销售的产品,从而建立更具体和有意的供应商关系。该业务也对澳大利亚供应商开放,他们可以签约成为该服务的一部分,并有可能从超过 12,000 家海外客户(包括沃尔玛、丝芙兰、沃尔格林和艾伯森)那里获得新买家。

标签:Range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