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闪电贷可以还信用卡吗 能贷款多少额度

时间:2022-03-29 18:10:47来源:
导读现在银行的贷款业务越来越多了,用户们可以在银行申请信用贷、消费贷以及抵押贷款等等,不同的贷款规定使用用途都不一样。那么招商闪电贷

现在银行的贷款业务越来越多了,用户们可以在银行申请信用贷、消费贷以及抵押贷款等等,不同的贷款规定使用用途都不一样。那么招商闪电贷可以还信用卡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

闪电贷申请

据悉,招行闪电贷不能偿还信用卡,招商闪电贷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仅用于日常生活消费,不能用于投资、股票交易等目的。如果使用招商闪电贷款偿还信用卡违反了规定的资金使用,招商银行可能会要求上传消费凭证,甚至要求一次性偿还所有贷款。

闪电贷最高金额为30万元,具体金额与个人资格有关。闪电贷是招商银行的小额信用贷款。用户可以在整个过程中在线申请。用户可以在招商银行的移动银行申请,审核可以在当天完成,贷款速度也很快。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