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 Lewin 在安排顾问时处于管理边缘

时间:2022-03-22 14:42:51来源:
导读 TM Lewin 接近行政部门,因为它考虑雇用 Interpath Advisory 这家衬衫制造商可能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第二次倒闭据报道,TM Lewin 正

TM Lewin 接近行政部门,因为它考虑雇用 Interpath Advisory

//这家衬衫制造商可能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第二次倒闭

据报道,TM Lewin 正处于管理的边缘,因为它正在考虑安排顾问来处理这一过程。

该公司的贷款人即将任命 Interpath Advisory 处理破产程序。

TM Lewin 于 2020 年 5 月被 Torque Brands 收购,并且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第二次接近破产管理。

据天空新闻报道,Torque Capital 无法满足最近的资金需求。

管理员最早可以在本周任命。

作为上一次破产程序的一部分,TM Lewin 关闭了所有 66 家实体店,导致数百个工作岗位流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