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4 将于下周发布

时间:2022-03-09 14:48:45来源:
导读 Apple 将于下周推出备受期待的 iOS 15 4更新。该更新自 1 月以来一直处于测试阶段,其中包含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可改善整体用户

Apple 将于下周推出备受期待的 iOS 15.4更新。该更新自 1 月以来一直处于测试阶段,其中包含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可改善整体用户体验。

IOS 15.4 引入了可佩戴口罩的 FACE ID

Apple 没有确定确切的发布日期,但它可能会从 3 月 18 日开始作为更新提供。同一天,Apple 推出具有时尚绿色饰面的新款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正如新闻稿中所述,每部手机都将配备 iOS 15.4,因此只有在同一天启动更新才有意义。

iOS 15.4 带来了一个对面罩友好的人脸 ID,它可以让你在戴着面罩的同时解锁手机,这个功能运行得非常好(至少在测试版中)。Apple 之前曾尝试通过创建一项绕过 Face ID 并使用 Apple Watch 验证您的身份的功能来解决面罩问题——也就是说,如果您有一个。新的更新应该让你戴着口罩解锁手机的过程更加顺畅,并且不应该要求你重复输入密码或将 Apple Watch 绑在手腕上。

Apple 的新 Tap to Pay 功能也在 iOS 15.4 中推出,将兼容的 iPhone 转变为用于非接触式支付的终端。这意味着您可能会看到更多商家将他们的 iPhone 用作一种数字收银机,可能会取代 Square 直接插入 iPhone 的读卡器。该功能支持使用 Apple Pay、支持 NFC 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其他数字钱包进行支付。

继续前进,iOS 15.4 为AirTags 引入了一项新的安全功能,这是 Apple 的物品跟踪设备,不幸的是,它已被用来跟踪人们。该更新包括一个通知,警告用户不要使用 AirTags 在未经他们同意的情况下跟踪某人的位置,这是基于 Apple于 2 月发布的反跟踪功能。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Siri 的第五个声音,Apple 已确认它属于 LGBTQ+ 社区的成员。iOS 15.4 还提供了一个装满 36 个新表情符号的拼盘,您可以使用这些表情符号来为您的信息增添趣味,包括融化的脸、透过手指凝视的人,以及注定要与茄子一样臭名昭著的尴尬咬唇图标表情符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