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消费者对缺货感到沮丧

时间:2022-03-24 14:58:03来源:
导读 根据 Retail Insights 对 1,000 多名购物者的一项新调查,与 大流行开始时相比,十分之七 (71%) 的人认为店内缺货情况更加严重。

根据 Retail Insights 对 1,000 多名购物者的一项新调查,与 大流行开始时相比,十分之七 (71%) 的人认为店内缺货情况更加严重。十分之六 (61%) 的人表示,现在在线库存量低于大流行开始时的水平。

超过一半 (54%) 的受访者表示,缺货似乎更像是一个实体问题,在线可用性似乎更好。在一个积极的趋势中,十分之六 (61%) 的人表示,如果货架上没有他们常用的产品或品牌,通常会有满足他们需求的替代品。

在网上,近一半 (46%) 的受访者注意到他们的在线杂货订单中有更多商品丢失或不可用,同样数量 (46%)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每周的网上购物中经历了更多的替代品,另有 41% 的人表示他们注意到在线食品订单中有更多错误。在线杂货订单中的库存不足促使 45% 的受访者进行额外的“充值商店”以替换丢失的商品或替换不良。

其他值得注意的发现包括

几乎一半 (48%) 的受访者将总体上的大流行归咎于缺货的最大原因。

44% 的受访者表示,零售商没有必要的技术基础设施来应对高涨或快速变化的需求,而超过四分之一 (26%) 的受访者表示,杂货连锁店没有适当的系统来应对新的供应链需求。

三分之二 (66%) 的受访者表示,改善仓库操作员和商店员工的薪酬和工作条件可以改善零售商面临的库存可用性问题。

超过三分之一 (34%) 的受访者呼吁零售商和供应商之间加强合作,而 28% 的受访者表示零售商需要更好的物流能力,26% 的受访者表示零售商需要更好的预测能力来应对波动的需求并减少货架缺口。

购物奖励应用程序 Shopkick 最近的一项调查证实,大量消费者注意到缺货情况有所增加。Shopkick 调查的 80% 的受访者注意到,与 12 个月前相比,他们通常的零售商和杂货店的货架缺货或库存不足的情况越来越多。他们注意到不可用的物品包括肉制品 (53%)、乳制品 (52%)、盒装食品 (50%)、罐头食品 (48%)、洗漱用品 (50%)、新鲜农产品 (30%)、瓶装食品水(29%)动物用品(28%)和药品(23%)。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