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CK Market 将非裔品牌带到德克萨斯州的购物中心

时间:2022-03-24 14:58:03来源:
导读 马龙在休斯顿市中心以南的皮尔兰镇中心开设了 BLCK 市场,让非裔企业家有机会与 Dick& 39;s Sporting Goods、H&M、Rue 21 和 Clair

马龙在休斯顿市中心以南的皮尔兰镇中心开设了 BLCK 市场,让非裔企业家有机会与 Dick's Sporting Goods、H&M、Rue 21 和 Claire's 等全国连锁店在一个地理位置优越、拥有 110 万人口的地方开展业务。平方英尺购物中心。

大约 25 家黑人拥有的企业在 BLCK Market 租用了货架空间,其既定愿景是通过“金融知识、健康和创造力”为黑人拥有的零售企业带来价值。

马龙以前经营过快闪店。他的新 3,000 平方英尺。store 旨在增加在 BLCK Market 中发现的产品的销量,并将它们永久保留在货架上。

“黑人从来没有地方在他们自己的社区之外销售他们的产品。我想我可以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不是在引擎盖上,而是在街上,”马龙说。

去年,Pearland Town Centre 的所有者 CBL Properties 成立了 CBL 社区,这是一个由员工领导的委员会,致力于增强“包容性、公平性、多样性和归属感”。今年早些时候,这家总部位于田纳西州的购物中心老板与前查塔努加市长候选人 Wade Hinton和他的 Hinton & Company 合作,指导其在这方面的努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