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可持续商业实践:物联网的力量

时间:2022-03-25 14:40:04来源:
导读 当投资者根据 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标准评估其运营时,各行业的主要品牌都会定期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消费者正在积极推动这些公司做出改

当投资者根据 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标准评估其运营时,各行业的主要品牌都会定期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消费者正在积极推动这些公司做出改变。例如,Simon-Kucher & Partners 2021 年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对 10,000 多人进行了调查,发现 85% 的消费者正在改变他们的购买行为,以使其更具可持续性。

随着 2021 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COP26 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企业及其投资者和客户继续努力通过缩小碳足迹来减缓全球气候变化。另外,他们还希望保护随着地球气候变化而受到影响的自然资源。

在帮助地球的同时降低成本

零售商已经处于这些努力的前沿。除了提高可持续性之外,这些公司还希望减少开支,因为他们知道能源通常是他们最高的可控成本之一。

例如,几年前,一家全国性的专业零售商在 20 家商店试行了一项节能计划,很快就看到了成本降低,并将该计划扩展到 1,000 多个地点——每年节省超过 200 万美元的公用事业成本。结果。

公司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他们使用物联网 (IoT) 技术来推进他们的战略。

物联网使他们能够(以数字方式或通过无线传感器)连接、监控和控制他们的设备,例如他们的 HVAC 系统和商店的照明,所有这些都来自一个中央移动设备。通过实时“收听”和“交流”这些设备,他们发现了隐藏的能源浪费来源,自动化了更可持续的业务流程,并节省了资金。

减废,从屋顶开始

这家零售商从顶层开始——就是在屋顶上。他们使用智能恒温器远程控制屋顶 HVAC 装置 (RTU),以在商店营业时让顾客和购物者感到舒适,并在商店不营业时减少供暖/空调的使用。当该技术检测到功耗或送风温度存在偏差时,管理人员将立即收到电子邮件警报,以订购设备维护并继续优化能源使用。

从数据到行动

该公司还发现,仅仅因为(还)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系统可能运行良好,也可能运行不佳。负责 100 家或更多商店的设施经理和其他人无法满足于现状。他们的顶线和底线 - 以及地球 - 都受益于他们积极主动的方法来堵塞每一个泄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