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Steam 平台上更改键盘主题

时间:2022-03-11 14:41:25来源:
导读 Steam Deck有许多很棒的功能,其中之一就是能够更改键盘主题。这似乎是一个小功能,但对于那些喜欢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定制或定制他们的体验

Steam Deck有许多很棒的功能,其中之一就是能够更改键盘主题。这似乎是一个小功能,但对于那些喜欢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定制或定制他们的体验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额外的东西。

如果您已经使用了 Steam 套牌,但不确定如何更改键盘主题,我们随时为您提供帮助。这个方便的指南将引导您完成所有步骤,因此您可以随时更换主题。

更改键盘主题真的很容易,但 Valve 并没有把它放在前面和中心。不过,您不一定要挖掘它。就在几个菜单之外。话虽如此,如果您像我们一样,您可能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寻找键盘主题,以便您可以检查它们并选择您最喜欢的主题。

目前,Steam Deck 有 5 种不同的键盘主题可供用户使用。虽然,其中之一是 512GB 型号独有的。而其他四个可供所有人使用。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的主题包括默认主题、Night Shift、Candy Coded 和 Steam Green。512GB 机型的专属主题称为 DEX-85。

如何更改键盘主题

首先,熟悉 Steam 平台的所有按钮。您正在寻找的是 Steam 按钮。

蒸汽甲板菜单

按蒸汽按钮。这将调出从屏幕左侧弹出的侧边菜单。您正在寻找“设置”选项。

进入设置菜单

输入设置并一直向下导航,直到看到键盘设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