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格林与VillageMD 将在新罕布什尔州开设诊所

时间:2022-03-28 14:54:11来源:
导读 两家公司的计划要求在 2022 年夏末之前在新罕布什尔州南部地区的 Walgreens 初级保健诊所开设三个新的 Village Medical,4 月 19

两家公司的计划要求在 2022 年夏末之前在新罕布什尔州南部地区的 Walgreens 初级保健诊所开设三个新的 Village Medical,4 月 19 日在 Hooksett 开设第一个。其他地点将在曼彻斯特和纳舒厄开设。

“将 VillageMD 在初级保健方面的专业知识与 Walgreens 经验丰富的药房团队和社区存在相结合,意味着我们现在能够为更多患者提供可访问、全面和方便的医疗保健体验,”拥有超过 12 年经验的 Village Medical 初级保健医生 Jeffrey Corbett新罕布什尔州的经验,说。“我们希望在提供高质量、值得信赖的护理的同时,尽可能多地消除医疗保健方面的障碍和障碍。”

新罕布什尔州沃尔格林初级保健诊所的乡村医疗将创造 80 多个全职工作岗位,并雇用超过 35 名获得丰厚报酬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专业人士,如医生、执业护士和医疗助理。医生和药剂师得到高科技工具、优化的电子病历和减少的管理任务的支持,使他们能够专注于提供患者护理和实现积极的健康成果。

Village Medical 医生和 Walgreens 药房团队成员共同努力,为慢性病以及日常疾病和伤害提供专家护理。两家公司表示,医生和药剂师密切合作,在就诊后立即开具处方,如果他们愿意,通常在同一地点开具处方,并确保患者能够持续获得护理和医疗专业知识。

“在沃尔格林,我们知道当地和可及的医疗保健对于帮助我们的社区获得和保持健康有多么重要,”沃尔格林新英格兰地区医疗保健总监史蒂夫帕什科说。“Walgreens 和 VillageMD 正在共同努力,使我们的社区更容易获得高质量、协调一致的初级保健和药房服务。”

2019 年,由于癌症、心脏病、慢性阻塞性肺病和糖尿病等潜在的慢性疾病,23% 的 65 岁以下新罕布什尔州成年人被认为在感染 后面临严重健康后果的高风险。两家公司表示,2018 年,约有 77,000 名新罕布什尔州居民无法获得医疗保健服务——这使得人们对可获得和负担得起的医疗保健的需求成为首要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