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 Note 11 Pro的试用测评

时间:2022-03-10 14:43:05来源:
导读 小米最近在全球推出了红米 Note 11 系列。几天前, AndroidHeadlines刚刚对高端Redmi Note 11 Pro 5G进行了评测。2 月 28 日,

小米最近在全球推出了红米 Note 11 系列。几天前, AndroidHeadlines刚刚对高端Redmi Note 11 Pro 5G进行了评测。

2 月 28 日,在2022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我们看到了Poco X4 Pro 5G和Poco M4 Pro LTE的发布。小米确实也向我们发送了常规的 Redmi Note 11 Pro 以供审查。由于这款设备与其他三款设备具有许多相同的功能和部件,因此我决定对这款智能手机进行动手迷你评测。

既然大部分人都看过 5G 设备的评测,让我们只关注 5G 版本和普通红米 Note 11 Pro 之间的差异。

除了背面的 5G 标志外,Redmi Note 11 Pro 在尺寸、构造、重量、按键、扬声器等方面与 5G 版相同。普通版和 5G 版的重量和 5G 相同。电池容量以及 67W 快速充电支持。

就连外包装都和前面少了个5G一模一样。让我们看看是什么让这些 Redmi Note 11 Pro 系列设备与众不同。

红米 Note 11 Pro AH HR 显示​​屏

Redmi Note 11 Pro 拥有出色的 6.67 英寸 120Hz 刷新率 AMOLED 显示屏,与更昂贵的 5G 版本相同。

Redmi Note 11 Pro 使用与 Poco M4 Pro LTE 版本相同的 Helio G96 处理器。这款八核处理器在 2 个 2.05Hz Cortex-A76 和 6 个 2.0GHz Cortex-A55 内核上运行。Geekbench 5 的分数对于这款设备来说相当可观。不如 5G 版本好,但对于包括游戏在内的日常使用仍然相当不错。

Helio G96 基于 12nm 工艺,对于 2021 处理器来说稍微有些过时了。在功耗方面,该芯片组不如某些较新的处理器高效。但是你仍然可以在 Geekbench 和 AnTuTu 上获得相当不错的基准分数。我会说基准分数和实际性能与Snapdragon 720处理器相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