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advisor 宣布与 Walgreens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2-03-28 14:54:11来源:
导读 全球最大的旅行指导平台 Tripadvisor 宣布与 Walgreens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促进和鼓励在春假和学校假期期间安全和负责任的旅行。通过

全球最大的旅行指导平台 Tripadvisor 宣布与 Walgreens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促进和鼓励在春假和学校假期期间安全和负责任的旅行。

通过利用 Tripadvisor 的第一方数据和在高意向旅行者中的广泛影响力,该零售商将提升旅行者轻松访问数千个提供免费得来速 测试、疫苗接种预约和旅行的地点之一的能力要领。

“为了帮助大学生和家庭等为他们的旅行做好准备,Tripadvisor 将向其数百万春季旅行者展示有关 Walgreens 的 测试解决方案的信息,作为帮助他们做好准备和舒适旅行的便捷选择,”副总裁 Christine Maguire Tripadvisor 全球媒体业务总裁说。“随着各地的许多限制措施正在放松,65% 的人认为今年春天旅行是安全的。Tripadvisor 和 Walgreens 携手合作,旨在引导所有旅行者无忧旅行。”

随着 Omicron 案件的减少和全球范围内限制的放松,越来越多的人准备好旅行。这些公司表示,根据 Tripadvisor 最近的一项调查,45% 的人表示计划在今年 3 月和 4 月旅行,其中包括 68% 的 Z 世代旅行者。

在这些旅行者中,预计 68% 的人将在旅行之前、期间或之后进行快速 抗原检测。Z 世代人群中计划参加 测试的旅行者比例最高,高达 89%。值得注意的是,据这些公司称,46% 的旅行者通常会在旅行前进行测试。

“随着许多地区放松 缓解措施,人们需要在旅行和其他活动之前评估自己对 风险的舒适程度,”沃尔格林首席医疗官 Kevin Ban 说。“在计划即将到来的旅行时,如果您有症状、未接种疫苗、计划与已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的人混在一起,或者担心接触免疫功能低下的亲人,那么在 Walgreens 进行 测试尤其重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