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co Group 加入波兰的 WIG20 指数

时间:2022-03-23 14:55:32来源:
导读 Poundland 所有者 Pepco Group 宣布,从今天起,其股票将被纳入华沙证券交易所的蓝筹股指数 WIG20。该集团去年证实,它选择了波兰首都

Poundland 所有者 Pepco Group 宣布,从今天起,其股票将被纳入华沙证券交易所的蓝筹股指数 WIG20。

该集团去年证实,它选择了波兰首都而不是伦敦作为其股票市场流通量。

今天,Pepco Group 首席执行官 Andy Bond 表示:“我们很高兴 Pepco Group 满足了华沙证券交易所最负盛名的最大和最具流动性公司指数的资格要求。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促销,该公司的股票将对更多的投资者群体更具吸引力,为华沙证券交易所的进一步增长和发展做出贡献。”

Pepco Group 成立于 2015 年,由 PEPCO 和 Poundland 组成,后者也以 Dealz 品牌进行国际贸易。该集团目前在包括英国、爱尔兰共和国、西班牙和整个中东欧地区在内的 17 个国家拥有约 3,500 家门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