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NOTE可能在 2022 年 6 月推出

时间:2022-03-28 14:23:08来源:
导读 即将推出的 Vivo X Note 智能手机的完整规格价格和在印度的发布日期已经公布。尽管缺乏官方确认,但这些信息已经到来。大街上的消息是

即将推出的 Vivo X Note 智能手机的完整规格价格和在印度的发布日期已经公布。尽管缺乏官方确认,但这些信息已经到来。大街上的消息是,Vivo 正准备推出多种设备,包括期待已久的可折叠手机。如果网上流传的传言属实,Vivo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印度推出 Vivo X Note。现在,Gadgets Now 的一份报告揭示了 Vivo X Note 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发布日期、在印度的价格以及其他关键细节。

根据该报告,Vivo X Note 将于 2022 年 6 月 9 日在印度推出。此外,该智能手机在印度的零售价为 39,999 卢比。值得注意的是,Newstrack 的另一份报告表明,这款手机可以与 Vivo X Fold 智能手机一起推出。Vivo X Note 可能会提供黑色选项。回想一下,Vivo X Fold、X Note 和 Vivo Pad 的颜色和变体已于本月早些时候在网上浮出水面。

VIVO X NOTE 在印度的价格、发布日期和规格

过去的一些泄密事件称,Vivo X Note、Vivo X Fold 和 Vivo Pad 平板电脑将在同一事件中发布。除此之外,较早的报道表明 Vivo X Note 将启动 Android v12 操作系统。此外,智能手机可能会从强大的 5000 mAh 电池中汲取能量。在光学方面,据报道,即将推出的Vivo手机将在背面安装一个四摄像头。这个后置摄像头岛可以配备一个 50MP 三星 S5KGN1 主摄像头和一个 48MP 索​​尼 IMX598 摄像头。

除此之外,后置摄像头设置将包括一个 12MP 索尼 IMX663 和一个支持 OIS 的 8MP OV08A10 摄像头。在前期,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 32MP 拍摄器,用于捕捉自拍和视频通话。此外,这款手机可能会配备一个巨大的 7.0 英寸(17.78 厘米)显示屏。该屏幕将提供 1080 x 2400 像素的分辨率。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可以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即使在运行多个应用程序时也能提供无缝体验。

此外,一旦正式发布,您将能够在多个存储选项之间进行选择。好像这还不够,手机提供了无数的连接选项。其中包括 5G、蓝牙 – v5.1、WiFi – 802.11、b/g/n、移动热点、4G、3G,甚至 2G。最后,这款手机可能还配备了许多传感器。它可以配备陀螺仪、指南针、加速度计、接近传感器和光传感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