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BUDS PRO RADIANT SILVER的售价为9,990卢比

时间:2022-03-28 14:23:09来源:
导读 据报道,未来几天将在印度推出一款引人注目的 OnePlus Buds Pro Radiant Silver 变体。毫无疑问,来自OnePlus的 Buds Pro是您现在

据报道,未来几天将在印度推出一款引人注目的 OnePlus Buds Pro Radiant Silver 变体。毫无疑问,来自OnePlus的 Buds Pro是您现在可以使用的最好的真正无线耳塞之一。真正的无线耳机拥有一系列令人惊叹的功能。例如,它们提供 ANC(主动降噪)和非常长的电池寿命。

除此之外,OnePlus Buds Pro 支持无线充电并提供无与伦比的音频体验。回想一下,今年早些时候,中国消费电子产品推出了带有秘银漆的 OnePlus Buds Pro 特别版。现在,OnePlus Buds Pro 将很快在印度获得一种名为 Radiant Silver 的新颜色选项。除此之外,广受好评的音频配件还有亮白和哑光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此外,OnePlus Buds Pro Radiant Silver 颜色选项可以与 OnePlus 10 Pro 智能手机一起在印度推出。

如果有更早的报道,OnePlus 10 Pro 可能会在 4 月 5 日在印度进行首次销售。因此,我们可以预期新的 OnePlus Buds Pro Radiant Silver 变体将在全国范围内抢购。时间。此外,即将推出的 OnePlus 10 Pro 将于 3 月 31 日星期四在印度推出。也就是说,Radiant Silver Buds Pro 也可能在本月底推出。值得注意的是,新的颜色选项在正式发布之前就已经在亚马逊上亮相。

遗憾的是,该电子商务网站并未透露音频配件的任何关键规格。但是, OnePlus 印度网站上也列出了 OnePlus Buds Pro Radiant Silver 选项以及一些关键细节。Buds Pro 具有 11 毫米动态驱动器,它们支持多种编解码器,如 AptX、LHDC、AAC 和 SBC。此外,它们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音频。在连接性方面,耳塞支持蓝牙 5.2。

此外,Buds Pro 在极限模式下可提供高达 40dB 的噪音消除。同样,它在环境模式下提供 25dB 的噪声消除。即使 ANC 开启,这些耳塞也可以持续长达 38 小时。或者,您只需关闭 ANC 即可将其电池寿命延长至 28 小时。有一个用于充电的Type-C端口。此外,即使充电 10 分钟,它们也可以提供 10 小时的音乐播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