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4 PRO 5G INDIA 的规格与价格

时间:2022-03-28 14:23:09来源:
导读 Poco X4 Pro 5G 智能手机将于今天 3 月 28 日在印度推出,您可以在家中舒适地观看活动。Poco将在 Poco India 社交媒体平台上分

Poco X4 Pro 5G 智能手机将于今天 3 月 28 日在印度推出,您可以在家中舒适地观看活动。Poco将在 Poco India 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发布活动的现场直播。回想一下,Poco X4 Pro 5G 在最近结束的 MWC(2022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亮相。但是,智能手机的印度版本将配备不同的主摄像头。

此外,即将推出的 Poco 手机将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和高级规格。据报道,这款手机将配备 Super AMOLED 显示屏,提供 120Hz 的刷新率。对于光学,它可能会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本月早些时候,Poco 甚至在其社区网站上取笑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 67W 声波充电功能。此外,Poco 手机很可能会与 Oppo F19 Pro+ 和 Realme 9 5G Speed Edition 智能手机锁定喇叭。

Poco X4 Pro 5G India 将于 3 月 28 日今天下午 12 点(IST 中午)举行。您可以在 Poco India YouTube 频道上观看发布活动的直播。回想一下,Poco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戏弄 Poco X4 Pro 5G 即将在印度上市。为了围绕智能手机进入印度市场进行更多宣传,该品牌甚至在本月早些时候分享了一个预告片,突出了海报中的“X”和“IV”。

现在,Poco X4 Pro 5G 的微型网站已在Flipkart上上线,确认今天下午 12 点发布。此外,印度的 Poco X4 Pro 5G 价格不太可能与智能手机的全球定价保持一致。这款手机的 6GB RAM+128GB 存储型号在全球范围内售价为 299 欧元(约合 25,000 卢比)。同样,8GB RAM+ 256GB 存储型号的价格为 349 欧元(约合 29,200 卢比)。此外,该手机还提供 Poco Yellow、Laser Blue 和 Laser Black 三种颜色选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