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dge的11英寸MaxPlusiPad键盘现已上市

时间:2022-03-27 14:02:01来源:
导读 继今年早些时候为 iPad 推出 12 9 英寸 Max Plus 键盘之后,Brydge 现在发布了 11 英寸版本。新的、更小的键盘具有与其更大的兄

继今年早些时候为 iPad 推出 12.9 英寸 Max Plus 键盘之后,Brydge 现在发布了 11 英寸版本。新的、更小的键盘具有与其更大的兄弟产品相同的所有功能,包括 Brydge 的新磁性安装系统和 Instant-On 蓝牙技术,但尺寸适合所有代 11 英寸 iPad Pro 和第四代 iPad 10.5 英寸 iPad Air。从今天(11 月 3 日)开始,它可以在Brydge 的在线商店和亚马逊上以 19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尽管尺寸更小,但 11 英寸 Max Plus 的间距与 12.9 英寸型号完全相同:它旨在通过 iPad 提供类似 MacBook 的体验。这包括带有功能行的完整键盘布局,以及支持多点触控手势和导航的大型触控板。铝制机箱可以购买深灰色或银色饰面,以匹配 iPad 的颜色,安装 iPad 后,它的外观非常类似于 MacBook。

Max Plus 系列的重大创新是磁性附件系统,它避开了 Brydge 在旧设计中使用的夹子,用于连接到 iPad 内部磁铁以将其固定到位的完整背板。这样做的好处是,它可以让您快速从键盘上取下 iPad 并手持使用,当您想再次使用键盘时,也可以轻松地将其卡回原位。

Max Plus 不使用 iPad 的智能连接器,而是依靠与平板电脑的蓝牙连接。为了克服在 iPad 上使用蓝牙键盘时通常发生的延迟,Brydge 开发了其 Instant-On 技术,该技术允许键盘与 iPad 保持连接长达四个小时,即使它没有被使用,无需对外壳或 iPad 造成不利的电池消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