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足坛2021-22赛季最恐怖的场景 下赛季就更可怕了!(切尔西利物浦欧冠)

时间:2022-10-25 13:11:4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前五次都是西甲,最新的一次是2019年,英超的利物浦夺得欧冠,切尔西夺得欧联。那个赛季欧冠决赛利物浦对热刺,欧联决赛切尔西对阿森纳。上赛季欧冠决赛就出现了英超内

欧冠利物浦vs切尔西_利物浦vs切尔西 欧冠_切尔西利物浦欧冠

曼城和利物浦之间的冠军联赛决赛

西汉姆联赢得欧联杯

莱斯特城赢得欧洲冠军联赛

历史上只有一次,一个国家的球队赢得了三大欧洲杯冠军。

那是在 1990 年世界杯之前,那一年被称为意大利之夏。

欧冠AC米兰1-0本菲卡

欧洲联盟杯尤文图斯3-1佛罗伦萨

优胜者杯桑普多利亚 2-0 安德莱赫特

那是意甲的黄金岁月。那个时候,意甲还是一个小小的世界杯。现在这个位置已经被英超联赛所取代。在意甲,只有穆里尼奥的罗马继续捍卫着意甲昔日在欧洲的辉煌。

由于优胜者杯在 1999 年之后被取消,从那时起,国家队已经六次获得欧冠和欧联冠军。前五次是在西甲,最近一次是在2019年,当时利物浦在英超夺得欧冠,切尔西夺得欧联。在优胜者杯取消之前,一个国家的球队曾6次夺得欧冠和欧联杯。

2018-19赛季也是两大欧洲杯,包括过去三届杯赛,唯一一次所有决赛球队都来自一个国家。那个赛季的欧冠决赛利物浦对托特纳姆热刺,欧联杯决赛切尔西对阿森纳。

未来三支决赛杯决赛球队的存在是英超球队理论上的可能性,这取决于英超球队在欧联杯小组赛中降级到联盟杯的实力。如果欧联杯小组赛打得好,那就没有机会了。因为欧联杯小组赛前的附加赛切尔西利物浦欧冠,英超只有一支球队有资格。

上赛季欧冠决赛发生了一场英超内战。切尔西1-0战胜曼城;曼联也打进了欧联决赛,可惜不敌黄倩。

本赛季的欧战,英超有7支球队,热刺被欧足联从欧联中红牌罚下。

如果他们本赛季再次被英超球队横扫,对于欧足联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头痛。

但规矩就是规矩,下赛季将有多达9支英超球队参加欧洲三大杯赛!

冠军联赛 5

常态是英超联赛的前四名有资格

欧冠和欧联冠军有资格直接参加下赛季的欧冠

如果英超联赛的前四名球队赢得了欧冠或欧联杯,那么联赛第五名将不会获得“额外”名额

不过,西汉姆联很有可能进不了联赛前四,他们更有可能赢得欧联杯。因此,下赛季最多有五支英超球队参加欧冠。

曼城、利物浦、切尔西、托特纳姆热刺、西汉姆联

欧洲联赛 3

正常情况是英超第5名,足总杯冠军2名参加欧联杯。

如果足总杯冠军在联赛前四名并获得欧冠资格,另一个名额将获得联赛第六名

除非水晶宫赢得足总杯,否则第二个欧罗巴联赛席位将排在联赛第六位

欧联杯冠军晋级下赛季欧冠

欧联杯冠军有资格参加下赛季的欧联杯

阿森纳(联赛第五)

曼联或狼队(联赛第七)

莱斯特城(联盟杯冠军)

这里的一个问题是,西汉姆联赢得了欧联杯冠军,并晋级了欧冠;西汉姆联最终在联赛中排名第六,这相当于将欧联杯的位置让给了联赛的下一个位置。当然,曼联不一定是第七。假设曼联排名第八,他们也有参加联盟杯的希望,那么联赛排名第七的狼队将参加欧联杯。

欧洲协会 1

通常,联赛杯冠军在欧联杯小组赛前有资格参加附加赛

如果联赛杯冠军在积分榜前四名且已获得欧冠资格,则按照欧冠和欧联杯之后球队的排名,积分最高的球队获得奖励。

利物浦拿过联赛杯,他们肯定会拿到联赛前两名,然后晋级欧冠,所以联盟杯的资格就给到了联赛第8位。

莱斯特城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9,想要追上第8位也有难度。基本上,狼队或曼联都在参加欧联杯附加赛。

欧足联增加了欧洲联盟杯。本来是希望欧洲二三线联赛的小球能打的。如此一来,半决赛依旧是传统的豪门。费耶诺德在荷甲也是豪门,马赛和罗马是法甲和意甲的遮羞布,让一个英超老九的莱斯特城夺冠,太可惜了!

以上分析纯属猜测。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切尔西利物浦欧冠,确实可以证明英超的技战术水平有了明显的提升。英超“普通”球队之间的高强度、高强度、快节奏的竞争,可能会让其他欧洲联赛的球队无法适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