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为什么要绑定手机令牌(Steam手机令牌如何绑定)(手机qq令牌 绑定几个qq)

时间:2022-10-25 12:07:2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接下来教你如何绑定安全级别最高的手机令牌。确保自己已经下载好steam手机版以及打开了加速器后,我们来正式绑定手机令牌。绑定完手机令牌,每次登录客户端都需要填动

随着Steam账号里的游戏越来越多,账号的价值也越来越高,对账号安全的意识也要相应提高。注册 Steam 帐户后,您通常会默认获得一个电子邮件令牌。尽管电子邮件令牌很方便,但它们并不是最安全的。

手机token使用动态token手机qq令牌 绑定几个qq,每次登录都需要输入。token一直在变化,安全性非常高。

同时,steam市场功能还需要手机代币才能使用。

接下来教大家如何绑定最高安全级别的手机令牌。

首先下载Steam手机版,各大应用商店都可以下载。

那么更重要的一点是steam的某些页面需要加速器才能打开,所以需要同时下载UU加速器或者腾讯加速器。两种加速器都可以免费使用。

在确定你已经下载了steam手机版并打开了加速器之后,我们来正式绑定手机token吧。

手机qq令牌 绑定几个qq_qq绑定手机令牌_qq怎么绑定手机令牌

绑定手机令牌后,每次登录客户端都需要填写动态手机令牌,这也是大家觉得麻烦,不愿意打开的原因之一。这里我就教大家手机令牌的使用方法,让你不用填写手机令牌就可以直接从电脑登录。

只使用一台电脑的普通用户登录时可以选择直接记住密码,填写一次手机令牌后自动记住密码。

手机qq令牌 绑定几个qq_qq怎么绑定手机令牌_qq绑定手机令牌

但是,如果你在多台电脑上登录过,发现直接选择记住密码不起作用,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首先登录steam客户端,点击右上角个人信息下方的账号详情,下方选择管理steam token。单击取消对所有其他设备的授权。

然后再次登录,登录时勾选Remember password手机qq令牌 绑定几个qq,填写手机token后,本电脑可以省去每次登录都要填写token的麻烦。

拥有手机代币,不仅可以提高账户的安全性,打开steam市场,还能让G肥毛!怎么做会在下一部分讨论,不过大家可以先看看IGXE、BUFF、SteamPY的网站。下一篇教你如何获得G肥毛,打折买游戏,如何提现,保证干货!

,

标签:qq绑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