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盘中即时选出心仪的股票?(股票实时行情)

时间:2022-10-25 13:09:4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但在A股市场扩容的今天,面对已经到达4200多只股票的茫茫个股,如何迅速有效地选择出心仪的个股是个大问题。云选股不用下载本地数据,节约大量电脑空间和数据下载时间

股市投资的要点就是选股和择时。

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时机上的技术考量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然而,随着今天A股市场的扩容,面对数量已达4200多只的广大个股,如何快速有效地挑选出心仪的个股是一大难题。

一般来说,如果没有有效的选股指标和功能,就只能一一浏览整个行情,费时费力;有了选股指标,选股变得更容易,但往往需要下载大量本地数据,耗时耗力、资源密集。更要命的是股票实时行情,即便是在盘后选择了自己想要的个股,也有不少人错过了介入的机会,尤其是在品种切换比较快的市场,耽误一天的结果就是盈亏。损失是天壤之别。

那么我们还能走得更远吗?有没有一种零时间、不占用资源、所见即所得的选股方法?

当然,在荣立德成立8周年之际,推出的智慧云系统可以解决以上问题。

智能云系统是将软件的数据和指标上传到云服务器。当我们需要使用一些指标进行选股或分析时,云服务器直接进行实时计算,并将结果直接传输到本地计算机。使用智能云系统不仅可以解决本地计算机上数据过多、计算频繁导致的算力枯竭问题,还可以实现很多本地计算机上无法实现的功能,大大提高即时性和准确性。

智能云系统目前具备云笔、云选股、云追踪三大功能。点击菜单栏中的“智能云”,然后点击相应功能进入。

上海黄金行情实时_国际实时金银行情_股票实时行情

国际实时金银行情_股票实时行情_上海黄金行情实时

如何进入智能云系统

云笔是指显示个股和指数在不同时间段的各种状态。分为不同时间段的笔态(上笔、下笔、底式、顶式),以及不同时间段的打字笔。状态(底部类型、顶部类型、底部类型然后向上、顶部类型然后向下)、不同时间段的CHDL动态状态(动态顶部、动态底部、动态顶部发散、动态底部发散)、不同时间段的类型笔中心趋势(上涨、下跌、三类交易点、盘整与发散等)、不同时间段的笔中心趋势类型(上涨、下跌、三类交易点、盘整与发散等)等状态栏。在下方的功能栏中,您还可以选择个股或指数区间。

国际实时金银行情_股票实时行情_上海黄金行情实时

智能云系统云笔功能界面

例如:

动态(5):指CHDL动态指标在5分钟图上的状态,包括动态顶部、动态底部、动态顶部背离、动态底部背离等;

类型(30):指30分钟时间段内51参数的打字笔状态,包括上笔、下笔、顶式、底式等;

笔(30):指30分钟时间段内的12参数旧笔状态,包括上笔、下笔、顶式、底式等;

趋势型(30):指51型笔所形成的趋势类型的状态,包括上升趋势型、下降趋势型、买卖点三种类型、盘整与发散等;

笔势(30):指由12个笔划组成的趋势类型的状态,包括上升趋势型、下降趋势型、买卖点三种类型、盘整与发散等。

云选股是指使用上述云笔功能进行选股。云选股无需下载本地数据,节省大量电脑空间和数据下载时间,可在盘中即时选择符合标准的股票,零等待,秒选。

国际实时金银行情_上海黄金行情实时_股票实时行情

股票实时行情_上海黄金行情实时_国际实时金银行情

云选股界面

云追踪是指利用上述云笔功能,在开盘期间即时提醒符合相关指标设置的个股。通过云端选股,您可以随时监控选股范围内的标的是否符合操作标准。所见即所得,再也不用担心错失市场良机。

股票实时行情_国际实时金银行情_上海黄金行情实时

云盘接口

例如,如果我们想立即选择具有“二基型”的股票(即二基型在向上行程扩展过程中没有触及一基型的新低),我们可以在云选股。点击“选股”,立即选择符合条件的股票。

国际实时金银行情_股票实时行情_上海黄金行情实时

股票实时行情_国际实时金银行情_上海黄金行情实时

选股界面

再比如股票实时行情,如果我们要选择同时满足“二级底部分类”和51参数分类笔轴3的股票,可以直接选择对应的两个功能,点击选股,不会用于1秒。您可以选择此类别中的股票。

上海黄金行情实时_国际实时金银行情_股票实时行情

选股界面

目前,实战版用户可以享受智能云系统的以下功能:

上海黄金行情实时_国际实时金银行情_股票实时行情

高级版用户可以享受智能云系统的以下功能:

上海黄金行情实时_国际实时金银行情_股票实时行情

使用以上版本的高级版享受智能云系统的所有功能:

上海黄金行情实时_国际实时金银行情_股票实时行情

欢迎新老用户试用,后期我们会进行一系列的服务课程,利用智能云系统,帮助您构建一个能够长期有效战胜市场的操作系统!股市艰难,路漫漫其修远兮,荣立德愿与您携手共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