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价跌了多少?(上海房价大跌)

时间:2022-10-25 13:11:3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在讨论上海房价的跌幅之前,我们需要知道每套房子的情况并不一样,每个片区的情况也不会一样。关于上海楼市的走势分析,我们通常应该关注均价附近的次新盘,同时把质地类似

在讨论上海房价下跌之前,我们要知道,每个房子的情况不一样,每个区的情况也不一样。

对于上海楼市的走势分析上海房价大跌,通常要关注均价附近的下一个新楼盘,同时分析质地相近的房屋成交历史。

本文分析了南翔华润中央公园、大厂经纬阳光滨水花园、九亭奥林匹克花园。

市场的强弱首先取决于成交量,而南翔是四区中最弱的。

上海房价大跌_2017上海房价大跌_温州房价大跌

2017年3月4日,一套挂牌价466万/85平方米的房子在华润中央公园售出。现在挂牌价是426万。

整个2017年,南翔下跌了8.6%左右,并没有企稳的迹象。

2017年1月4日,奥林匹克花园售出417万/80平方米的房子。

2017年8月26日,售出405万/84平方米的房子。7个月内下跌约4%

2017年11月1日售出370万/77平方米的房子,8月后继续下跌约1.5%。

目前挂牌房屋有365/80平方米,降幅有扩大的趋势。

上海房价大跌_2017上海房价大跌_温州房价大跌

2017年全年,九亭下跌近10%。

(这里的下降没有使用417到365的数据,认为417的买家贵)

2017年1月1日,经纬卖出850万/159平方米的房子。目前挂牌房屋720万/132平方米上海房价大跌,房价没有明显下降。

2017年9月17日,经纬售出487万/102平方米的房子。目前挂牌价为470万/100平方米,跌幅约1.5%。

市场大幅下滑基本体现在季节性因素上。如果你查看经纬今年的成交清单,你会发现它的价格依然坚挺。

温州房价大跌_2017上海房价大跌_上海房价大跌

2017年全年,市场横盘整理,小幅下跌。

本文为链家挂牌价,分析可能有失偏颇,有待读者指正。

在实践中,我们应该知道质地相似的房屋的历史成交价格,包括税金和详细交易房屋的各种参数。(装修、位置、付款条件等)

--------------------------------------------------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