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Pico 可以监控 3D 打印机并发送电报通知

时间:2022-04-26 14:34:19来源:
导读 借助像OctoPrint这样的应用程序,使用Raspberry Pi监控您的 3D 打印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制造商 Kutluhan Aktar 设法自己使用...

借助像OctoPrint这样的应用程序,使用Raspberry Pi监控您的 3D 打印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制造商 Kutluhan Aktar 设法自己使用带有 Raspberry Pi Pico 驱动的 3D 打印机显示器的微控制器来解决这个过程。该项目将 Pico 连接到互联网,以中继有关其跟踪的数据的通知,并安装在定制的印刷 T-800 终结者形外壳内。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报道 Aktar 开发的项目——今年 2 月,我们发表了一篇文章,介绍了他的Raspberry Pi 气象站,该气象站使用 AI 进行空气质量预测。根据 Aktar 的说法,这个项目是为他的 Creality CR-6 SE 3D 打印机开发的,它没有 Wi-Fi 支持或打印问题的错误通知系统。在 Pico 和自定义 Web 服务器的帮助下,Aktar 开发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使用 Telegram 发送通知。

Aktar 非常友好地提供了大量关于系统如何组合在一起的有趣细节。完整的零件清单包括 Raspberry Pi Pico、DFRobot HuskyLens AI Camera、WIZnet Ethernet HAT、Raspberry Pi 3B+、Keyes 10mm RGB LED 140C05 模块、Sparkfun Buzzer 模块、Creality CR-6 SE、USB 降压转换器板和小米 2000 mAh 3Pro Type-C 移动电源。

HuskyLens 摄像头模块跟踪 3D 打印机 X 轴、Y 轴和 Z 轴的运动。这些数据由 Pico 收集,然后通过 WIZnet 以太网 HAT 中继到运行在 3B+ 上的 Web 服务器。Aktar 证实 Raspberry Pi 4 B 可以代替它工作。这个 Raspberry Pi Web 服务器还负责向 Telegram 发送通知。

Pico 无法同时为 RGB LED 和 HuskyLens AI 相机供电。为了缓解这个问题,AKtar 使用带有 USB 降压转换器的外部小米电源为所有模块供电。

如果您想重新创建这个Raspberry Pi 项目,请查看 Aktar 发布到Hackster的教程。请务必关注他,了解更多酷的 Pi 项目以及此项目的任何未来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