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的语音信息通过多项新功能变得更好

时间:2022-03-31 14:55:04来源:
导读 WhatsApp推出了六项新功能,使语音消息在其平台上更加有用。同样的内容已经开始向用户推出,WhatsApp 表示未来几天应该会有更多人开始看到...

WhatsApp推出了六项新功能,使语音消息在其平台上更加有用。同样的内容已经开始向用户推出,WhatsApp 表示未来几天应该会有更多人开始看到它们。

新的 WhatsApp 语音消息功能列表包括以下内容:

WhatsApp 新的语音消息功能

聊天外播放:这项新功能允许您在聊天之外收听语音消息,就像您观看在 WhatsApp 上共享的 YouTube 视频一样。它允许您在收听应用程序顶部显示为条形的语音消息的同时阅读和回复其他消息。

暂停/恢复录音:您现在可以在发送语音消息时暂停和恢复录音。以前,当您按下麦克风按钮时,如果您需要在讲话前收集您的想法,则无法停止录音。

波形可视化:这更像是一种装饰性的变化,它显示了语音消息声音的可视化表示,以帮助您跟踪录音。

草稿预览:您现在还可以在发送语音消息之前对其进行预览。

记住回放:如果您在收听语音消息时暂停,您可以在返回聊天时从中断处继续。

转发消息的快速播放:如果您赶时间,您现在可以以 1.5 倍或 2 倍的速度播放语音消息,以便更快地收听常规消息和转发消息。

WhatsApp 表示,用户每天在其平台上交换 70 亿条语音消息。这应该会使这些新的语音消息功能在平台上非常流行。你试过了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