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Pillonel 为 Android 手机添加了 Apple Lightning 端口

时间:2022-04-02 15:10:39来源:
导读 瑞士机器人和数据科学专业的学生 Ken Pillonel 去年改装 iPhone X 以使用 USB Type-C 连接器,取代了所有现代 iPhone 机型上常...

瑞士机器人和数据科学专业的学生 Ken Pillonel 去年改装 iPhone X 以使用 USB Type-C 连接器,取代了所有现代 iPhone 机型上常见的 Apple Lightning 连接器。这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成就,但现在 Pillonel 正在尝试相反的做法:将 Lightning 连接器添加到 Android 手机。

Ken Pillonel 在他们的 YouTube 频道 Exploring the Simulation 上分享了该模组的早期演示。最初的视频只有 47 秒长(嵌入在下面),但 Pillonel 承诺在未来的视频中全面分解该过程。该模组是在三星 Galaxy A51 上完成的,它原本有一个 USB Type-C 连接器,替换的 Lightning 端口似乎在短视频中工作。该描述还明确指出这不是愚人节恶作剧,尽管它的发布日期是 4 月 1 日。

Pillonel 在视频的描述中说:“就是这样。我终于打造出世界上第一部带有 Apple Lightning 端口的 Android 手机。它支持充电和数据传输。它是三星 Galaxy A51。在创造了世界上第一部 USB-C iPhone 之后,我决定我需要通过做出完全相反的发明来平衡我所造成的混乱。这是一个复杂的修改,需要一些开箱即用的思考。并在上面撒一些DIY。完整的解释视频即将推出。非常高兴向您展示我是如何做到的。”

Ken 之前发布了一段关于 USB Type-C iPhone 模组的扩展视频,后来他试图出售 iPhone 以筹集资金购买更多的工程设备。然而,Pillonel 写道,最初的 eBay 拍卖是“竞标巨魔的主要目标”,eBay 后来在告诉肯“确保交易安全”后取消了拍卖。Pillonel 希望再次使用加密货币出售手机——我不太确定加密货币不像 eBay 那样容易受到诈骗和机器人账户的影响,但是嘿,这不是我的手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