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App 刚刚使语音消息变得更好

时间:2022-04-01 15:03:18来源:
导读 WhatsApp 主要是基于文本的通信应用程序,但它确实允许您使用语音消息。虽然这很简洁,但语音消息体验可能需要一些改进。幸运的是,WhatsA...

WhatsApp 主要是基于文本的通信应用程序,但它确实允许您使用语音消息。虽然这很简洁,但语音消息体验可能需要一些改进。幸运的是,WhatsApp 刚刚为语音消息引入了一些新功能,使其变得更好。

如今,大多数人都使用移动消息平台进行通信。虽然大部分通信是通过文本完成的,但大多数服务都可以选择音频消息。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因为有时使用起来更方便。有时您无法停下来输入消息。但是,发送一个 10 秒的短音频剪辑既快捷又简单。

这就是为什么 WhatsApp在其语音消息功能中添加一些新功能是件好事。这些并不完全是巨大的更新,但它们仍然是受欢迎的补充。

首先,当您录制时,您可以在录制和恢复时暂停。这对于需要停止录制以思考或屏蔽背景声音的人来说非常有用。

说到暂停和恢复,如果您正在收听语音消息并离开聊天,您可以在重新进入聊天时从中断的地方继续。因此,如果您正在收听一条特别长的消息,您可以离开并返回而无需重新启动它。您将看到音频的波形,因此您将知道您留下的信息的哪一部分。

如果您正在收听长消息,最后一个功能也很有帮助。您将能够将播放速度提高 1.5 倍和 2 倍。显然,这会使听音频变得更加困难。

如果您是WhatsApp的狂热用户,并且期待这些新的语音消息功能,那么您很幸运。这些功能目前正在推出。他们有可能已经进入您的手机。

如果您没有看到新功能,请确保您的应用已完全更新。点击并按住应用程序图标,然后按应用程序信息选项(圆圈内的“!”)。从那里向下滚动到“应用程序详细信息”部分并点击它。这样做会将您带到 WhatsApp 的 Google Play 商店页面。如果您在顶部看到绿色的“更新”按钮,那么您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