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 Apple 新的长款 Thunderbolt 4 Pro 线缆凸显了它为何如此昂贵

时间:2022-04-25 14:50:17来源:
导读 一段新视频介绍了 Apple 新推出的 Thunderbolt 4 Pro 线缆,让观众了解其设计中的优质组件。当 Apple 在 3 月份推出Mac Studio...

一段新视频介绍了 Apple 新推出的 Thunderbolt 4 Pro 线缆,让观众了解其设计中的优质组件。

当 Apple 在 3 月份推出Mac Studio和Studio Display时,他们悄悄推出了新的 Thunderbolt 4 Pro 电缆。新电缆长 1.8 米,售价 129 美元,数据传输速度高达 40Gb/s,充电功率高达 100W。

ChargerLAB 的新拆解视频重点介绍了制造电缆的优质材料和结构。

该电缆是具有 19 根电线的同轴电缆。其中六根电线是提供电源的镀锡铜线。此外,两根线支持 USB 2.0 传输,使线缆向后兼容 Thunderbolt 3、USB 3 和 USB2。许多电线都镀有银和铜。

连接器本身还具有包含在耐用黄铜外壳中的优质部件。每个连接器还具有 24 个镀金引脚。

连接器内部是用于信号重建和减少信号抖动的英特尔芯片。电缆外部包裹在防水防尘编织外层中,增加了电缆的耐用性。

ChargerLAB 指出,该电缆的性能非常好,但对于标准客户来说可能没有用,因为他们会使用更便宜的替代品。功能性 1.8M Thunderbolt 4 电缆的价格低至 40 美元,尽管减去了 Apple 的一些设计和材料。

但是,对于处理大量数据的创意人员,ChargerLAB 表示它可能是目前可用的最佳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