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G21 INDIA 变体规格在今天发布之前公布

时间:2022-04-26 14:06:55来源:
导读 诺基亚 G21 印度版本的关键规格已在该手机即将在该国推出之前出现在互联网上。今年,诺基亚正准备推出面向印度市场的智能手机。这家芬兰...

诺基亚 G21 印度版本的关键规格已在该手机即将在该国推出之前出现在互联网上。今年,诺基亚正准备推出面向印度市场的智能手机。这家芬兰消费电子公司将于今天 4 月 26 日在该国推出一款名为诺基亚 G21 的新手机。现在,在这款手机正式上市之前,著名的泄密者 Mukul Sharma 已经确认了诺基亚 G21 印度版Pricebaba的关键规格。

诺基亚 G21

此外,该报告表明,诺基亚正准备在该国推出另一款手机,以及 G21。据报道,诺基亚今天将与 G21 一起推出期待已久的诺基亚 G10 继任者,称为诺基亚 G11。今年早些时候,诺基亚 G21 和 G11 的真实图片在网上被发现,让我们得以一窥即将推出的设备的设计。该公司将在发布会上透露手机的规格、功能、价格和其他细节。然而,在这款手机抵达印度之前,它的规格就在网上浮出水面。回想一下,诺基亚 G21 最初是在欧洲推出的。

现在,泄露的规格表明印度版本将类似于在欧洲推出的模型。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 G21 在欧洲的售价为 170 欧元(约合 13,999 卢比)。此外,它在该国提供两种存储配置。您还可以在黄昏和北欧蓝颜色选项之间进行选择。诺基亚 G20 在印度的零售价为 12,999 卢比,诺基亚 G21 在印度的起价可能在 13,000 卢比左右。不过,诺基亚将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公布诺基亚 G21 智能手机在印度的实际价格。G21 将配备 6.5 英寸 IPS LCD 面板。

这款手机的显示屏将提供 HD+(1600×720 像素)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此外,它还为手机的自拍相机配备了一个 V 形凹口。在引擎盖下,它包含一个 Unisoc T606 芯片组,该芯片组将与高达 6GB 的 RAM 配对。此外,这款手机将配备 128GB 的​​板载存储容量。您将能够从两种存储选项中进行选择,包括 4GB RAM+64GB 存储和印度的 6GB RAM+128GB 存储。强大的 5,050mAh 电池将为整个系统供电。此外,该电池将支持 18W 快速充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