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正在 PAX East 上销售 RDNA2 GPU 和 Ryzen 7 5800X3D

时间:2022-04-26 14:34:17来源:
导读 据 HotHardware 称,出人意料的是,据报道,AMD 正在 Pax East 上为 MSRP 销售参考设计的 Radeon RX 6000 系列 GPU 和 CPU...

据 HotHardware 称,出人意料的是,据报道,AMD 正在 Pax East 上为 MSRP 销售参考设计的 Radeon RX 6000 系列 GPU 和 CPU 。AMD 的 SKU 包括 RX 6700 XT、RX 6800 XT 和 RX 6900 XT Halo Infinite Edition GPU,以及新发布的 Ryzen 7 5800X3D。所有这些产品都在厂商建议零售价出售,所以如果你能到达 Pax East,这里是一个购买的好地方。

这一惊喜似乎是 GPU 市场供需恢复正常的另一个迹象。目前,AMD自己的商店里所有这些产品都缺货。但是,如果 AMD 有足够的数量在 Pax East 上销售 GPU 和 5800X3D,那么我们有可能很快就会看到显卡在其直销店重新有货。

考虑到目前在 MSRP 上没有任何 AMD 的 AIB 合作伙伴卡可用,这将是很好的。在 Newegg.com 上,RX 6900 XT 的平均售价为 1100 美元——仅比建议零售价高 100 美元,而 RX 6800 XT 最便宜的型号约为 850-950 美元(比建议零售价高 200-300 美元)。

RX 6800 的情况更糟,价格与 RX 6800 XT 相似,最便宜的型号约为 800-900 美元,比建议零售价高 220-320 美元。

然而,RX 6700 XT 带来了好消息,它的价格是所有显卡中最接近厂商建议零售价的。AIB 合作伙伴卡的最低售价为 570 至 600 美元,仅比建议零售价高出 91 至 121 美元。

总体而言,我们可以预期价格将继续下降,尤其是 AMD 卡,目前 RX 6000 系列 GPU 的价格比 Nvidia 的 RTX 30 系列同类产品更接近建议零售价(RTX 3050 除外)。在我们对 4 月份 GPU 定价的概览中,我们看到 GPU 价格整体下降了 10%,而且这种趋势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保持一致。

我们还看到 AMD 的 Ryzen 7 5800X3D 在市场上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CPU在发布后几乎立即缺货。这仍然是正确的,因为 Newegg.com 仍然没有以默认价格供应 5800X3D。为了解决供应问题,5800X3D 现在在亚马逊和 Newegg.com 上的建议零售价比建议零售价高出 100-150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