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夏季正确准备汽车

时间:2022-04-19 11:07:24来源:
导读夏天的高温使驾车者放松,降低了他的反应和注意力。在气候控制或空调的帮助下,这个问题很容易解决。春季开启车内空调,当环境温度超过0℃...

夏天的高温使驾车者放松,降低了他的反应和注意力。在气候控制或空调的帮助下,这个问题很容易解决。春季开启车内空调,当环境温度超过0℃时,会带动系统内的机油,防止其堵塞。这样的工作每天有用5-10分钟。如果不打开空调,在温暖的季节可能会泄漏氟利昂。加油前应纠正此问题。

如果车内没有空调,可以打开车窗。高速时,气流会冷却汽车。经过一夜的闲置后,直到驾驶员将发动机预热到最佳温度,炉子可以设置为最低温度。这将带来冷空气(20-22℃),这会使车内稍微凉爽一些。

夏天最好把车停在阴凉处,这样太阳就不会落在座椅和仪表板上,也不会将它们加热到高温。最好注意购买吸盘上的特殊防晒霜。停车时,它们会贴在车窗上。这些元素可降低汽车内部的温度并保护内饰材料不褪色。后侧车窗最好用特殊薄膜着色。

在夏天,汽车不能很好地承受热量,尤其是在交通拥堵的情况下。您需要注意发动机冷却系统和散热器的清洁度。必须清除发动机上的油污和污垢,以确保更好的热传递。您应该检查汽车引擎盖下的所有软管和连接,消除可能的泄漏,必要时添加防冻剂。

停车时,在电机停止运转之前不要停止风扇。否则,发动机可能会过热并需要昂贵的维修费用。持续监测防冻液的温度很重要。由于温度传感器、风扇、劣质燃料或技术流体污染的故障,经常观察到过热。

在高温下,下坡时长时间制动是危险的,因为它们会导致“制动器”过热并沸腾。最好使用发动机制动。在这种情况下,执行降档。刹车油要及时更换,时间长了会吸潮沸腾,导致刹车失灵。

入冬后,必须将车身和内部的污垢清理干净。烧毁的车身将通过普通抛光或使用液态玻璃来拯救。

随着变暖,汽车应该换成夏季轮胎。在高温下,如果轮胎加热,它们的材料会变得更软。同时,制动距离变长。因此,如果汽车穿上冬季轮胎,则应降低速度并增加距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