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使用人工智能搜索来检测是否有人处于危机之中

时间:2022-04-01 15:03:17来源:
导读谷歌是使用人工智能的先驱之一。该公司最近宣布,它可以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来分析用户的搜索并检测他们是否处于危机之中。为此,谷歌开发了机...

谷歌是使用人工智能的先驱之一。该公司最近宣布,它可以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来分析用户的搜索并检测他们是否处于危机之中。

为此,谷歌开发了机器学习模型。该公司的最新型号叫做 MUM,是在去年的 IO 大会上推出的。Google 现在已将 MUM 机器学习模型与其搜索引擎集成,以提供更高级别的分析。

MUM 需要确定搜索词是否可能与处于危机中的人相关。该公司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更准确地检测更广泛的个人危机搜索”。谷歌健康和信息质量产品经理Anne Merritt表示,常规搜索工具无法做到这一点。

“妈妈能够帮助我们理解更长或更复杂的问题,例如'当我说我不爱他时,他为什么要攻击我',”梅里特告诉 The Verge。“对于人类来说,这个查询是关于家庭暴力的可能很明显,但是如果没有先进的人工智能,我们的系统很难理解像这样的长的、自然语言的查询。”

谷歌使用人工智能搜索来检测用户是否正在经历危机

搜索与自杀相关的查询是 MUM 的一项重要工作。以前,搜索“最常见的自杀方式”或“悉尼自杀热点”等术语被理解为信息搜索。

但是,现在 MUM 可以检测到此类队列并为用户提供“可用帮助”选项。它通常包含撒玛利亚人等心理健康慈善机构的电话号码和网站。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