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0R 的渲染图显然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

时间:2022-03-31 14:55:04来源:
导读 OnePlus 去年推出了OnePlus 9R,作为旗舰 OnePlus 手机的中高端伴侣。几个月来,我们已经看到有关OnePlus 10R的规格泄漏,但我们终于...

OnePlus 去年推出了OnePlus 9R,作为旗舰 OnePlus 手机的中高端伴侣。几个月来,我们已经看到有关OnePlus 10R的规格泄漏,但我们终于也看到了明显的渲染。

91mobiles和频繁的泄密者 Yogesh Brar 发布了据称显示 OnePlus 10R 的渲染图。这些图像显示的手机看起来类似于 OnePlus 的稳定伙伴之前宣布的 Realme GT Neo 3。

OnePlus 10R Yogesh Brar 91mobiles 3 调整大小

这意味着您在前面有一个中心安装的打孔切口和一个独特的后置摄像头外壳。后置摄像头呈三角形排列,顶部有一个大摄像头(可能是主摄像头),底部有两个辅助摄像头——很像 Realme 的手机。话虽如此,闪光灯在OnePlus手机上的位置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OnePlus 10R 渲染图中没有显示警告滑块,这与之前的Pricebaba声明一致。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一加手机缺少这项长期功能,但很明显,该品牌正在失去最初使其独一无二的元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