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知道的3个重要的WhatsApp功能

时间:2021-12-06 15:40:04来源:
导读WhatsApp是最流行的消息应用,使用起来超级方便。脸书拥有的消息应用程序不断在其菜单中添加有用的功能,以改善用户体验。这是您需要学习的

WhatsApp是最流行的消息应用,使用起来超级方便。脸书拥有的消息应用程序不断在其菜单中添加有用的功能,以改善用户体验。这是您需要学习的三个重要技能,以便于您使用应用程序。

您需要知道的3个重要的WhatsApp功能

追踪你的重要信息

如果你使用WhatsApp作为主要的消息应用,那么我们可以确保你每天都被消息淹没,并且不是所有的消息都非常重要。WhatsApp有一个星标消息功能,可以让你用星号标记某些消息,这可以帮助你更容易地找到这些消息,而无需在聊天中滚动。

要找到带星号的消息,您需要点击应用程序右上角的三个点。

如何删除大于5MB的文件

WhatsApp文件会占用智能手机上的空间,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删除大于5MB的文件。为此,您需要转到设置,单击存储和数据,然后单击管理存储。下面,您将看到一个选择大于5MB的文件的选项。当你点击这个按钮,你将能够看到所有的大文件或删除它们。这使得释放空间更加容易和快速。

如何在不实际打开聊天的情况下阅读WhatsApp网页消息

为此,您需要在互联网上访问WhatsApp。如果你收到一条消息,不想打开聊天,就把光标放在聊天上,而不是点击它。将光标悬停在消息上会以弹出窗口的形式显示最新消息,因此您无需实际打开消息即可阅读内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