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Raspberry Pi Atari 为主题的胡桃木拱廊是为两人设计的

时间:2021-12-06 14:09:33来源:
导读 我们以前见过Raspberry Pi街机柜,甚至是木制的,但这是我们遇到的第一个Atari 主题的街机柜。它主要由胡桃木制成,运行 RetroPie,其中

我们以前见过Raspberry Pi街机柜,甚至是木制的,但这是我们遇到的第一个Atari 主题的街机柜。它主要由胡桃木制成,运行 RetroPie,其中有足够的按钮和操纵杆小心地插入木头中,供两名玩家使用。

一些最好的 Raspberry Pi 项目源于对独一无二的礼物的需求。今天的情况就是如此,因为这个美丽的胡桃木拱廊是为 Mw33212 的姐夫设计的。

它有控制空间、内部存储空间用于 Pi 和其他硬件组件,以及一个内置显示器。它的边框和镶嵌物由红木和枫木制成。Atari 徽标位于中央的显眼位置。

两个扬声器安装在连接到小型放大器的控件上方。屏幕是一个 LCD 面板,连接到运行 RetroPie 的 Raspberry Pi。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