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展时间已定!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与您相聚六月武汉

时间:2022-03-31 10:12:47来源:
导读 自3月份以来,倒春寒式的疫情暴发波及国内28个省份,本土疫情累计报告感染者已超过2 5万例。原定于3月下旬开展的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

自3月份以来,“倒春寒”式的疫情暴发波及国内28个省份,本土疫情累计报告感染者已超过2.5万例。原定于3月下旬开展的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用最有力的行动展现展会对行业、国家的担当作为。展会组委会在综合研判疫情态势,与相关部门多方沟通后,决定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于6月8日—1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恢复举办,展览、论坛、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延续不变,已预登记观众的票证资格和福利权益全部有效。

“越是艰险越向前,越是艰难越担当。我们必须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迅疾的速度、最过硬的作风直面疫情,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国食材电商节组委会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协助武汉市食品食材传统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参与建设武汉国家商贸物流中心城市,进一步促进武汉传统消费扩容升级、新型消费加快发展、海外消费有序回流,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还积极加入武汉市商务局“暖春消费季”活动的统筹管理。

据了解,本届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规模超16万平方米,超过4000家知名食材餐饮品牌参展,特装率达到85%,展位活动收入、展馆租赁、广告传媒、物流、搭建、直接经济效应超过2.5亿。预计将吸引超过20余万名全球、全国餐饮、食材企业负责人,采购观众来武汉参观交流,将有效带动我市餐饮、酒店、食材食品、旅游、交通等行业的春季销售,经济拉动效应预计超过6.2亿,预计合同交易额超60亿。

“经过九届积累,食材电商节已经成为中国餐饮食材行业第一品牌展,湖北最大的本土B2B专业展览项目,”展会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年3月28参加食材电商节已成为全国食材行业共识,九届展会累计创造了170多亿元展会经济效益,并确立了1场武汉主展+8场菜系展(京、赣、淮扬、湘、鲁、徽、粤、豫)的全国布局。他相信,良之隆·2022第十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的如期举行,全国各地20多万餐饮人汇聚武汉,将有力提振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消费信心,促进武汉餐饮、酒店、文旅消费的提升和行业的复苏,实现群众得实惠、商家得利益、消费快升温,为武汉市营造良好消费氛围,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激发武汉市经济活力做出展会应有的贡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