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显示Magsafe和电池详情

时间:2021-12-06 15:40:44来源:
导读苹果专有技术Magsafe是一种解决方案,旨在将无线充电器和其他配件磁性连接到新版本iPhone的背面。此前,该功能是某些Macbook机型独有的,其

苹果专有技术Magsafe是一种解决方案,旨在将无线充电器和其他配件磁性连接到新版本iPhone的背面。此前,该功能是某些Macbook机型独有的,其使用仅限于充电器连接。

iPhone 12:显示Magsafe和电池详细信息

在新版本中,Magsafe拥有一套18块磁铁,可以完美对齐配件,容纳构成iPhone 12无线充电膜的各种组件,如视频所示。同样意义上,也有可能注意到使用这个组件的困难iPhone 12的内部非常复杂,充满了连接、重叠电缆和互连。

iPhone 12:显示Magsafe和电池详细信息

最后,要到达无线充电膜,需要断开几个组件,卸下逻辑板和电池——现在,它的总容量是2,815mAh,比iPhone 11 Pro中的还要少。去年,它的自主性为3.046毫安时

突出了试图打开设备的微妙之处,包括显示专业人员由于粗心大意而永久损坏了屏幕。新iPhone 12的组装说明苹果采取了特殊措施,防止设备外包维修,其零部件难以获取和更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