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将通知您应用程序的后台电池使用情况

时间:2022-03-18 14:56:34来源:
导读 第二个Android 13 开发者预览版今天刚刚登陆,人们开始在软件中发现一些新东西。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在新功能中,Android 13 中将有

第二个Android 13 开发者预览版今天刚刚登陆,人们开始在软件中发现一些新东西。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在新功能中,Android 13 中将有一个新通知,当应用在后台使用过多电池时会通知您。

应用程序在我们使用它们时会做很多很棒的事情,但在我们不使用它们时它们也会运行。这是一把双刃剑,因为这会导致电池耗尽。有些服务需要在后台运行才能最有效,例如 Google 助理。然而,其他人实际上并不需要在后台工作。

Android 13 会警告您应用程序过度使用后台电池。

这就是为什么在不使用应用程序时密切关注应用程序使用的电池电量是个好主意。谷歌通过一项新功能承认这一点。在 Android 13 中,当应用在后台使用过多电池电量时会发出通知。

如果应用程序在 24 小时内使用大量电池电量,您将收到一条系统通知,告知您这一点。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那么旧版本的 Android 确实有这样的功能。如果应用程序使用大量电池电量,则会弹出警报。新版本的功能相同,但略有不同。

较新的版本会更高级一些。如果系统指示一个应用程序,但该应用程序正在显示与前台服务相关的通知,则系统将等待该前台服务完成或直到用户关闭该通知。之后,系统将显示通知。

此新通知还将提醒您有关前台应用程序的信息。如果某个应用程序在前台运行了 20 小时,系统会通知您。消息将显示“[有问题的应用程序] 在后台运行了很长时间。点击查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