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e Aid推出了一项全面的计划以增强其客户体验

时间:2021-08-06 14:07:20来源:
导读 Rite Aid 推出了一项全面的计划,以增强其客户体验。这家药房零售商正在与客户数据科学公司 dunnhumby 合作,以改进其价格、促销和忠诚

Rite Aid 推出了一项全面的计划,以增强其客户体验。

这家药房零售商正在与客户数据科学公司 dunnhumby 合作,以改进其价格、促销和忠诚度计划。Rite Aid 和 dunnhumby 正在利用客户数据模型和以消费者为主导的洞察力来优化这些投资,以数字方式提高客户价值感知,并在 17 个州的 2,500 多家商店中进行。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Rite Aid 的忠诚度计划将完全重新构想,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价值。

“增强客户体验是我们 RxEvolution 战略和满足我们增长目标消费者需求的关键,”Rite Aid 首席营销和营销官 Erik Keptner 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有意义且相关的价格、促销和忠诚度计划来改善我们的价值主张。”

Keptner 表示,Rite Aid 在经过广泛的流程审查该计划的潜在合作伙伴后选择了 dunnhumby。

“我们之所以选择 dunnhumby,是因为该公司在帮助提高价值认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补充道。“dunnhumby 团队的专家数据科学能力和客户至上的导向确保与 Rite Aid 自然契合。”

Dunnhumby 表示,其以客户为主导的方法将人性化的因素引入商品销售中,并将帮助 Rite Aid 及其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价值。

“Rite Aid 在提供健康产品和服务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很高兴能帮助该公司增强其定价、促销和忠诚度计划,” dunnhumby 北美总裁 Grant Steadman 说。“我们相信,这些是零售药店需要做好的关键领域,以满足和预测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标签:RiteA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