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在线价格多年来首次上涨 电子商务通胀可能是永久性的

时间:2021-08-05 14:07:43来源:
导读 6 月份在线零售价格上涨 2 3%,标志着多年持续通货紧缩的急剧逆转,通货紧缩预计将继续。根据 Adob​​e 的最新数据,2015 年至 2019

6 月份在线零售价格上涨 2.3%,标志着多年持续通货紧缩的急剧逆转,通货紧缩预计将继续。

根据 Adob​​e 的最新数据,2015 年至 2019 年间,电子商务价格平均每年下降 3.9%,许多年份下降了 5%。

事实上,在 2014 年之后的五年里,购物者每年在网上花费的每一美元都会多获得 25 个中心。

这场长期的通货紧缩因大流行而突然停止,供应链问题、产品短缺和需求飙升多年来首次推高了在线价格。

按类别划分,家电在 6 月份同比增长 2.3%,此前在 2015 年至 2019 年期间每年下降 2.6%。

然而,在线服装的增幅最大,飙升 16.2%,扭转了大流行前 1% 的年均跌幅。

Adobe 从超过 1 万亿次电子商务网站访问中收集了支出数据,认为这种通货膨胀会持续下去。

“随着零售商发现需求并且他们反对(供应链)短缺,他们的定价水平更高,”Adobe Digital Insight 的 Vivek Pandya 首席分析师说。

“在某些情况下,消费者会考虑到这一点,并表示他们正在获得便利并将继续承担成本,”

奥巴马的前经济顾问奥斯坦·古尔斯比补充说:“人们在大流行期间花钱的类别与大流行之前确实有根本的不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