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0青柠配色采用了备受时尚圈宠爱的荧光绿色调

时间:2021-08-08 15:14:14来源:
导读 近日,知名设计美学博主@你丫才美工分享了一套vivo S10的美图。图片别出心裁地用冰块、柠檬、阳光、薄荷叶,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vivo S10

近日,知名设计美学博主@你丫才美工分享了一套vivo S10的美图。图片别出心裁地用冰块、柠檬、阳光、薄荷叶,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vivo S10,为大家调制了一杯青柠口味的“夏日浪漫”特饮。vivo S10系列此次共有四款配色,除了科技感十足的“绮光焕彩”与青柠,还有采用全新AG工艺打造的萤石黑与丝绒白配色。

vivo S10青柠配色采用了备受时尚圈宠爱的荧光绿色调,配合AG磨砂工艺,在保证颜色鲜艳亮眼的同时还兼顾了手感与高级质感,可以说是时尚街拍拗造型的必备了。作为主打年轻时尚人群的S系列,S10系列的青柠配色相信会俘获一大批时尚潮人的心。目前vivo S10系列已经全网开售,赶快来一杯“青柠莫吉托”,让清新与惬意陪你度过这个夏天吧!

标签:viv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