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ester表示尽管在线增长但到 2024 年商店仍将占零售额的四分之三

时间:2021-07-13 14:21:55来源:
导读去年是电子商务的关键一年。多年的增长被塞进了一年,而该行业的增长率达到了早期以来的最高水平。虽然大部分在线支出是由对大流行的担忧推

去年是电子商务的关键一年。多年的增长被塞进了一年,而该行业的增长率达到了早期以来的最高水平。

虽然大部分在线支出是由对大流行的担忧推动的,但许多分析师预计,随着许多消费者越来越习惯于数字购物,去年的大部分增长将保持不变。其中包括食品和家庭等仍相对渗透率较低的类别。

总体而言,它帮助零售业(除显着例外)在广泛的混乱和不确定性中在 2020 年取得了令人惊讶的好年景。许多困在家里的消费者将支出从旅行和服务转向了产品。

去年表现最好的类别反映了学校停课和自我隔离、警惕流行病的世界。根据 Forrester 的数据,2020 年视频和 DVD 增长 21.4%,玩具增长 15.9%,视频游戏增长 15.4%,计算机及其外围设备增长超过 15%,工具和家装产品增长 13.2%,宠物产品增长 13.2%,以及书籍和运动器材各占 12% 左右。在上述每种情况下,2020 年的增长率都明显高于 2019 年的增长率。

亚马逊庞大的第三方平台等在线市场也有助于推动电子商务销售。Forrester 估计,在 2020 年,市场推动了零售总额的 10% 和电子商务销售额的 57%。根据 Forrester 的数据,如果趋势继续下去,到 2023 年,市场将占电子商务的三分之二以上。该公司还指出,Shopify 通过帮助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占据了电子商务的 9%

尽管如此,Forrester 的项目反映了实体店与零售的持久相关性。该公司估计,近四分之三的零售销售将在线下进行,66% 的非食品和饮料销售将在线下进行。报告作者指出,“需要购物者触摸和感觉、需要店内建议或计划外小额商品购买的类别更有可能在店内购买。”

标签:Forrest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