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将彻底改变加拿大的零售购物体验

时间:2021-07-14 14:22:58来源:
导读数字时代。可以说,它的发展始于近四分之三世纪前,当时艾伦图灵创建了自动计算引擎——一种具有内存和存储信息能力的数字计算机。人们普遍

数字时代。可以说,它的发展始于近四分之三世纪前,当时艾伦图灵创建了自动计算引擎——一种具有内存和存储信息能力的数字计算机。人们普遍认为,1980 年代的硅谷革命加速了它的进步,该革命产生了互联网等发明,并为移动设备、社交网络、大数据和计算云的诞生奠定了基础。然而,从很多方面来看,我们现在才真正开始进入数字领域,首次实现了至少一小部分技术潜力及其组件和创新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支持和增强真人的方式。经验。随着零售商慢慢走出大流行的阴霾,走向各地社区和城市的重新开放,他们越来越多地寻求现代数字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的产品脱颖而出并改善与消费者的互动。它标志着零售商进入数字探索的新时代。而且,根据Doug Stephens是资深的行业分析师和咨询公司Retail Prophet 的创始人,它也代表了一种新零售现实的起点。

“在 10 年内,实体零售作为产品分销的主要手段的实用性将大行其道,”他表示。“数字技术将实现消费者在实体店中寻找的几乎所有功能,即客户服务、试用以及通过当天甚至同一小时发货的几乎立即满足。考虑到我们已经在市场上看到的情况,这可能是伪装成洞察力的常识。因此,我们将不再需要实体店作为获取产品的方式。然而,这并没有否定商店作为媒体渠道的价值,我相信这正是它们的新价值所在。在我们都在网上花费更多时间的世界中,身体、人类和社交体验将非常宝贵。精明的品牌已经在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接近“元宇宙”

尽管斯蒂芬斯所描述的环境在未来十年或更长时间内可能无法完全实现,但他认为这是一种不可避免的环境,最终导致“元宇宙”的创造和演变——一个在尼尔斯蒂芬森 1992 年的科幻小说中创造的术语“Snow Crash”用于帮助描述平行现实,由虚拟世界的汇合组成和支持,人们将能够无缝地进出这些虚拟世界。这是一篇引人入胜的论文,通过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的发展,它将极大地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以及他们与喜爱的品牌互动的方式。

Stephens 解释说:“首先要放弃的是,今天基于网格的旧网络体验将让位于更加身临其境、直观和社交的购物体验。”“像 Obsess 这样的科技初创公司已经在创造独特的商店环境,完全重新定义数字购物体验的本质。他们还刚刚筹集了 1000 万美元的资金来加速这些努力。我们还将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采用增强现实技术来解决真正的消费者问题,例如在购买前先试用产品的能力。然而,所有这些临时步骤都在引领我们走向一个全新的互联网。“元界”代表了一个人们可以参与、交流和购物的地方。互联网将不再是我们使用的东西,而变得更像是一个我们在里面度过一天的地方。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虚拟世界中交流、娱乐和工作,我们甚至会开始在‘元界’中购买虚拟产品、服装、珠宝和化妆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