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零售商HMV将在圣约翰利物浦开设全新门店

时间:2021-07-12 14:14:48来源:
导读 圣约翰利物浦位于市中心的心脏地带,距离利物浦莱姆街站仅一箭之遥,将于 2021 年 7 月迎来一家全新的 HMV 商店。作为该国最具标志性

圣约翰利物浦位于市中心的心脏地带,距离利物浦莱姆街站仅一箭之遥,将于 2021 年 7 月迎来一家全新的 HMV 商店。

作为该国最具标志性和最知名的大街名称之一,HMV 将在威廉姆森广场开业,加入圣约翰斯内的其他 100 多家企业,从当地零售商到 JD Sports 和 Matalan 等民族品牌。

HMV 来到 St Johns 之前,该中心于 2021 年 4 月迎来了六家新店,包括 Boom Battle Bar、American Candy Empire 和 VR 利物浦,这表明该中心和更广泛的零售业前景乐观。

St Johns 于 1969 年开业,自此成为西北地区领先的购物中心。其全新的 HMV 商店将占据市中心 10,000 平方英尺的单位,这对这座城市的音乐爱好者来说将是一个好消息。

HMV 品牌于 1921 年在伦敦成立,此后逐渐发展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和英国大街的中流砥柱。在圣约翰开设的新店凸显了该中心不断增长的产品和从去年的不确定性中恢复过来。

HMV 董事总经理 Phil Halliday 表示:“我们很高兴今年 7 月在圣约翰开设一家新店。几十年来,利物浦一直有一个 HMV,我们一直很高兴与这座城市的社区分享我们对音乐、电影和流行文化的热情。

“当我们庆祝我们的100个今年周年之际,我们很高兴能推出一个更大,更好的店,我们的团队都期待着打开我们的大门,并很快在圣约翰的客户欢迎。”

圣约翰利物浦中心经理尼尔阿什克罗夫特说:“HMV 是一个标志性和经久不衰的品牌,我们很高兴他们今年 7 月加入我们在圣约翰的行列。

“50 多年来,圣约翰一直是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HMV 来到该中心确实值得庆祝。我们很高兴让我们的购物者回来,我们更高兴为他们带来 2021 年令人兴奋的新商店。”

标签:HM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