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数字标牌技术赢得零售市场

时间:2021-06-18 14:40:50来源:
导读零售业在整个大流行期间表现出非凡的弹性,接受并加速采用促进便利和安全的技术。尤其是数字标牌,在需要实时信息和适应性的情况下已被证明

零售业在整个大流行期间表现出非凡的弹性,接受并加速采用促进便利和安全的技术。尤其是数字标牌,在需要实时信息和适应性的情况下已被证明是一种宝贵的资产。

当我们谨慎地走出大流行的另一面时,零售商和购物者都对店内体验抱有新的期望,零售商正在评估哪些关键知识可以应用。数字标牌的三个实用功能证明了该技术在大流行后零售环境中的主导作用。

1. 基于云的内容管理系统,提高速度和灵活性

在紧迫性、不确定性和物理限制定义了一年之后,业务运营商认识到及时性、灵活性和远程访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在几乎不断变化的情况下,客户和员工需要准确、及时的信息。

从向客户显示安全协议、产品可用性或新服务,到为员工提供员工培训和更新,带有基于云的 CMS 的数字标牌可在不同地点保持准确、最新的通信。基于云的 CMS 使零售商可以随时随地远程访问他们的整个展示网络,使他们能够跨多个站点实时安排、定制、监控和排除内容故障。

作为协调大规模数字标牌更新的便捷方式,该系统还允许零售商按站点或选定的站点组定制数字标牌消息。例如,位于多个州或县的零售商可能需要定制其数字标牌以反映 COVID 指南中的区域差异。

或者,零售商可能希望向一个地区的购物者提供可能与另一地区不同的特定促销和销售。在需要实时信息共享和大规模定制的市场中,基于云的 CMS 的价值将推动更多零售商在未来几个月采用该技术。

2. 用于非接触式参与的语音集成

让人们意识到与身体接触点相关的风险,对卫生的潜在持久担忧正在推动零售体验中非接触式技术的兴起。在数字标牌领域,这预示着由人工智能 (AI) 驱动的语音集成的上升。

直观、准确和快速响应的语音交互将数字标牌从被动提升为主动,充当吸引客户的可靠虚拟助手。该技术可以响应语音命令并帮助客户定位产品、显示项目信息或促销、提出建议甚至处理订单。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包括对话式人工智能的突破,可以培养积极的客户体验,现在是零售商将语音集成数字标牌作为其前进计划的一部分的好时机。

例如,Sonic Drive-In 与万事达卡和自助服务亭公司 Zivelo 合作,在多个地点安装了人工智能驱动的声控菜单板,以与客户互动、接受订单并提供天气、时间和特定位置的菜单建议。

最终,集成语音技术仅与支持平台的 AI 算法一样有效。但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包括对话式人工智能的突破,可以培养积极的客户体验,现在是零售商将语音集成数字标牌作为其前进计划的一部分的好时机。

3. 用于个性化和定制化的 NFC、RFID 和 AR

作为首字母缩略词的“字母汤”,这些嵌入式技术为数字标牌用户参与提供了新的方式,可以根据他们的个人需求进行定制。

NFC(近场通信)为设备之间的短距离无线通信提供动力,是一种技术,通过将卡或手机靠近 POS 设备,一触即用的信用卡和手机即可通过移动钱包完成交易。随着基于手机的 NFC 技术越来越被消费者采用,包括数字标牌在内的其他技术也开始采用它。

NFC 可以在客户的手机和数字标牌之间建立一种或两种方式的通信。只需轻轻一按,客户就可以获得有关产品的更多信息或通过数字标牌获得折扣优惠。或者,购物者可以获得“要走的”数据——例如,通过 NFC 将路线、地图、尺码表、食谱或其他信息传输到他们的移动设备上。

或者,在产品中嵌入 NFC 允许零售商将物理数字显示器放在客户手中,将标牌内容直接传送到他们的手机上。在一个例子中,阿迪达斯在其 2018 年世界杯足球上包含了一个 NFC 标签。用手机敲击球会生成个性化的内容,包括产品详细信息、挑战和竞赛——所有这些都掌握在客户的手中。

标签:零售市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