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s未来两年将斥资25亿澳元用于数字业务

时间:2021-06-21 14:50:31来源:
导读 公司今天宣布,超市 Coles 将在未来两年内斥资 25 亿美元改善其数字服务。该公司将寻求改善其在线购物以及整个仓库的自助结账、数据和

公司今天宣布,超市 Coles 将在未来两年内斥资 25 亿美元改善其数字服务。

该公司将寻求改善其在线购物以及整个仓库的自助结账、数据和自动化,以简化体验并使澳大利亚人购买杂货变得更加简单。

Coles 的首席执行官 Steven Cain 表示,在从 Wesfarmers 分拆出来以及随后的 Covid-19 大流行之后,该业务正在加快变革步伐。

“我们面临着无数的机会。澳大利亚的市场非常适合食品和酒类。它正在增长,有很多机会,我们认为我们已经拥有可以利用其中一些的资产,”Cain 说。

“这是确保您在踩油门之前确信自己获得了正确的回报。我认为我们今天所说的是我们正在踩油门。”

根据该隐的说法,当 Coles 从前母公司 Wesfarmers 分拆出来时,它并不像预期的那么先进——当时对其在线功能的投资不足,他现在希望纠正这一点。

这些变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去年,Coles 任命前沃尔玛高级副总裁 Ben Hassing 担任 Coles 电子商务首席执行官,他在 2 月份表示,超市的在线转型将专注于创造无缝和统一的客户体验。

“为了激活这一点,我们正在连接电子商务和内容。然后我们将开始将线上和线下融合成统一的体验,”他说。

随着整个 Covid-19 中购物行为的变化为“全渠道购物者”开辟了新途径:在线和离线购物的客户,这一点变得更加重要。

标签:Col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