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父亲节支出将增长16%

时间:2021-06-17 14:31:43来源:
导读 今年父亲节应该有很多高兴的爸爸,尤其是那些有千禧一代的孩子。根据在线折扣和交易平台 RetailMeNot 的一项新研究,消费者计划在今年父

今年父亲节应该有很多高兴的爸爸,尤其是那些有千禧一代的孩子。

根据在线折扣和交易平台 RetailMeNot 的一项新研究,消费者计划在今年父亲节平均花费 107 美元,比 2020 年每位消费者平均花费 89 美元增长 16%。

千禧一代尤其计划在假期挥霍。今年这个年龄段的成员在父亲节礼物上的平均花费为 135 美元,比其他任何一代都多,比 2020 年的总体平均花费高出 52%。

RetailMeNot 分析中其他有趣的统计数据包括:

• 38% 的消费者计划购买礼品卡(2020 年为 40%)。

• 31% 计划购买食品(2020 年为 27%)。

• 20% 的人计划在一家不错的餐厅用餐(相比之下,2020 年为 32%)。

• 今年父亲最想要的两件礼物保持不变。然而,真正想要这些礼物的父亲人数略有不同。就像 2020 年一样,领先的 37% 的父亲希望与家人共度一天。同样与 2020 年类似,一顿丰盛的晚餐是第二受欢迎的礼物。然而,只有 26% 的父亲希望在 2021 年做到这一点。

标签:父亲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