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每年购买超过10亿美元的澳大利亚电池矿物

时间:2021-06-07 14:06:29来源:
导读 特斯拉表示,鉴于澳大利亚可靠的采矿业和负责任的生产实践,它预计每年将在澳大利亚的电池原材料上花费超过 10 亿美元。这家汽车制造商董

特斯拉表示,鉴于澳大利亚可靠的采矿业和负责任的生产实践,它预计每年将在澳大利亚的电池原材料上花费超过 10 亿美元。这家汽车制造商董事长罗宾·丹霍姆 (Robyn Denholm) 周三表示,随着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链的发展以及绿色能源时代对环境、社会的关注,澳大利亚拥有丰富的锂和镍等电池矿物质,有望从中受益。和治理(ESG)。

“我们预计未来几年我们在澳大利亚矿产上的支出将增加到每年 10 亿美元以上,”澳大利亚人 Denholm 在澳大利亚矿产委员会的一次活动中说。

德纳姆表示,特斯拉已经从澳大利亚采购了四分之三的锂原料和超过三分之一的镍原料,但没有具体说明美元数字。

“澳大利亚矿业公司确实享有良好的声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精神,并且越来越受到制造商的青睐,他们越来越关注满足当今和未来的 ESG 要求,”她在堪培拉说。

这些评论符合乔·拜登 (Joe Biden) 政府正在实施的一项新政策,即依靠盟友供应制造电动汽车所需的大部分金属。

两名直接知情的政府官员上个月告诉路透社,随后将专注于在国内将这些金属加工成电池部件,这是旨在安抚环保主义者的战略的一部分。

澳大利亚与加拿大和巴西一起,预计将从中受益。

政府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今年被称为锂辉石的硬岩锂出口额预计将达到 10 亿澳元(7.73 亿美元),而镍出口额预计将达到 40 亿澳元。

特斯拉还向澳大利亚提供电池,以储存从屋顶太阳能电池板捕获的能量,从而提高其能源网络的可靠性。澳大利亚拥有世界上最高的屋顶太阳能电池板人均密度。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