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ronix发现大流行爆发后通过数字订购平台产生的销售额增加了两倍多

时间:2021-06-04 14:11:19来源:
导读 马萨诸塞州牛顿,2021 年 6 月 2 日(环球新闻社)--最先进的数字客户体验平台Paytronix Systems, Inc 今天发布了 Paytronix 年度订

马萨诸塞州牛顿,2021 年 6 月 2 日(环球新闻社)--最先进的数字客户体验平台Paytronix Systems, Inc.今天发布了 Paytronix 年度订单和交付报告:2021,该报告发现通过数字订购平台产生的销售额大流行开始后增加了两倍多,其中大部分来自以前从未与该品牌互动过的人。Paytronix 年度报告研究了数字订购领域的行业趋势,从企业品牌到独立餐厅,包括销售、客户体验和保留以及履行方法。

今年报告中的一些关键见解包括:

大流行开始后,通过数字订购平台产生的销售额增长了 3 倍以上。

造成在线订购量增加的很大一部分客人对该品牌来说是全新的,之前从未在网上或实体店订购过。

许多渡过大流行的品牌都受益于国家饭店协会估计的 110,000 家餐饮场所的关闭。这些关闭为幸存的品牌提供了吸引新客人的机会。

下单外卖的客人平均比下单外卖的客人多花 10%,即使不考虑税费或运费。

品牌价值不仅仅意味着食品质量。将食物评为 1 星的客人有 27% 的可能会再次光顾,而将餐厅评为 1 星的客人只有 20% 的可能会再次光顾。

“我们在在线订购和交付市场上看到的是客人与其品牌互动方式的彻底改变。Paytronix Systems, Inc. 首席执行官 Andrew Robbins 表示:“事实上,大流行为品牌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建立更强大的宾客参与度,然后继续提供出色的宾客体验。”场外订购和交付以及场内用餐之间的差距。无论客人选择如何互动,这些品牌都将了解如何提供出色的乐队体验。”

该报告深入研究了 2020 年在线订购领域的这些和其他宏观趋势,包括在线销售、提示、评论和履行(外卖或交付)。

除非另有说明,本报告中引用的所有数据均来自 Paytronix 数据库,其中包含 2019 年 1 月 1 日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期间发生的店内和在线交易。

标签:Paytron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