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与FedEx子公司合作提供免费的当日送达服务

时间:2021-06-08 14:00:39来源:
导读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 (AEO) 与 FedEx 子公司合作提供免费的当日送达服务。ShopRunner 电子商务平台(由 FedEx 于2020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 (AEO) 与 FedEx 子公司合作提供免费的当日送达服务。

ShopRunner 电子商务平台(由 FedEx 于2020 年 12 月收购)的成员直接将购物者与 100 多个零售商和品牌连接起来,现在可以从 50 个之鹰和 Aerie 商店免费获得数百件商品的当日送货服务城市。在过去的一年中,American Eagle 和 Aerie提供了免费的店内取货和基于地理围栏的路边取货服务。

现在,旧金山、波士顿、迈阿密、亚特兰大、休斯顿、费城、华盛顿特区等大都市地区的 ShopRunner 会员可以在数小时内收到由 Aerie 送货上门的 American Eagle、Aerie 和 OFFL/NE 的商品。

American Eagle 于 2020 年 10 月加入 ShopRunner 网络,并于 2020 年在六个城市(芝加哥、匹兹堡、哥伦布、新泽西、洛杉矶和达拉斯)首次推出了免费的当日送达服务。此次向另外 44 个城市推出的最新服务是两家公司合作伙伴关系的最新举措。

AEO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Michael Rempell 表示:“AEO 的方法以客户为中心——我们让客户选择他们在何处、何时以及如何与我们互动和购物。创造最佳品牌体验是我们的使命。”优先级,我们以积极采用新工具和技术而自豪。ShopRunner 的免费当日送货服务使我们能够建立在我们已经强大的全渠道送货平台的基础上,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方式来快速轻松地购买 American Eagle 和 Aerie 品牌。”

最新文章